關於    四川..
ABOUT
品牌合作

千年川味,品牌商機

 

老四川巴蜀麻辣燙,引領麻辣鴛鴦鍋風潮

 

引進正宗川味「三香三椒三料,七滋八味九雜」,以「麻辣」為品牌基礎,創新求變,引領台灣麻辣鴛鴦鍋食尚風潮。烹調川菜要領在展現食材層次,不論是烹飪技術,或是備料入味,均講究嚴格

 

中央工廠將傳統醬缸,轉為現代化SOP一站服務

 

老四川可依各品牌需要調配口味、進行標示,並提供樣品提送檢驗, 以便各品牌依各國食品法規要求進行預審。 由於各國之檢驗品項目不同,如美國的FCE/SID,請視個別需求進行洽商。

 

立即開展麻辣食品商機

 

現中央工廠已和國內外數十間廠商開啟合作,從研發、產製、檢驗、品牌聯名代工等,均獲市場肯定。

 

全聯自有品牌美味堂 聯名老四川「麻辣滷味攤」

全聯自有品牌美味堂聯名老四川「麻辣滷味攤」系列,考量商品置放在冷藏區,要讓消費者加熱後不減風味,因此採用傳統乾滷手法,調配特製麻辣醬,讓食材在包裹麻辣滷汁情況下,香氣口味絕佳。

 

結合豆油伯特色醬油提味 激盪出素食可食天香麻辣豆腐

老四川專精「麻辣」的多層次味覺特色,針對各品牌設計獨特「紅香麻辣」,滿足不同客群的味蕾。

   
Copyright © 老四川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Flashai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