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    四川..
ABOUT
品牌介紹

味在四川 吃在台灣

 

品牌源起

 

2003年,老四川創辦人親赴哈爾濱研習,帶回「三香三椒三料及七滋八味九雜」川味秘方,返台創業。 十數年間,由一間僅有13張桌子的麻辣燙店家,變身麻辣鴛鴦鍋連鎖餐飲公司,旗下品牌包含老四川麻辣燙、四川小灶、紅亭迴轉麻辣鍋,共計14家直營門市,同時跨足電子商務,並建立供應全台門市與企業客製服務的中央工廠。 於2014年,登錄興櫃掛牌交易(2741.TW),年營業額上看10億。

品牌源起
 

 

企業理念

 

企業理念

秉持著以「服務為本,以美食為主,以感動為信念」的不變精神,致力於發展令客人與員工喜悅的餐飲企業。自成立起,以專業態度服務顧客,不斷地培養同理念且熱誠的餐飲服務人員,對從業的同仁善盡照顧之責。

老四川更重視食品安全問題,於2013年,斥資2億元興建供應全台食材之中央工廠,購置超過百萬設備建立自主檢驗實驗室,並投入食材溯源管理等,通過ISO22000與HACCP驗證。

 

 

中央廚房轉型中央工廠,提供企業客製料理產品服務

 

20年獨門川味,老四川擁有麻辣品牌豐富的創新經驗,每月超過10萬人次的饕客品鑑,奠定麻辣食品開發、進料、產製、檢驗的豐富經驗。因而,老四川的核心湯頭口味能標準化,且能完全掌控重要原物料來源及品質,作為有志投入餐飲品牌者的研發代工好伙伴。

 

前往老四川中央工廠官方網站

中央廚房轉型中央工廠,提供企業客製料理產品服務
 

 

Copyright © 老四川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Flashai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