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   &A
QUESTION
請問店裡麻辣鍋辣度有區分嗎?
老四川為要求品質控管,提供最佳口感,湯頭原物料統一由中央廚房製作處理,所以麻辣鍋辣度都是固定的,但因辣椒辣度會隨著季節性而改變,所以建議您若覺得太辣或不夠辣都可立即告知服務人員,我們會立即為您調整哦!
 
為何麻辣鍋那麼油?
因為老四川堅持道地川味的麻、辣、香特色,所以麻辣鍋的材料都是天然的蔥、薑、蒜、燈籠椒、麻椒以植物油炒出濃厚香味,既要嚐到川味麻辣鍋的特色,又能吃得健康,建議您用麻辣鍋來煮食材、涮肉片,養生鍋用來喝湯、煮青菜,建議紅油不需撈起來,因為是麻辣鍋主要的味道及香氣來源,只需把食材煮熟食用之前靠在鍋子邊緣稍微抖動刷二下,讓食材上的紅油自然下滑流回鍋中,便能減低油份的附著。
請問火鍋湯底裡有添加牛(任何部位)的成分嗎?
養生白味鍋主要是由豬大骨,雞骨架,及大量蔬菜熬煮而成,麻辣鍋在熬煮過程中會加入少許牛油提香味,但兩種湯頭都不會加入牛骨或牛其他部位等熬煮,若您連一點點牛的成分都不行的話,建議您可選擇食用養生鍋白味鍋,謝謝。
請問孕婦可以吃嗎?
老四川火鍋裡的中藥材皆屬於溫補食材,例如:黨蔘、枸杞、荳蔻、紅棗、少許當歸等,但因每個人體質不同,仍建議您詢問醫生,若醫生無特別交代基本上是可食用的。
請問有提供素食鍋嗎?
老四川有提供素食鍋服務,若您已點鴛鴦鍋或單ㄧ口味麻辣鍋或養生鍋,想要加點素食鍋,須額外再開一鍋素食鍋,其中一人則收素食鍋的鍋底費/190元,需滿低消850/桌,總金額收一成服務費。
(例:4人用餐已開鴛鴦鍋,額外開一鍋素食鍋,則收其中三人鴛鴦鍋鍋底費450元,其中一人素食鍋鍋底費190元)
*素食鍋為個人鍋,固定份量,不建議多人享用,若湯頭不足需再續鍋,須額外加收190鍋底費加一成服務費。
Copyright © 老四川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Flashaim